机构设置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委员会(以下简称物电学院学生会)是学院本科学生的群众组织,在院党委直接领导和院团委具体指导下独立开展工作,是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学生会以“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锻炼”为宗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种校园科技文化活动。学生会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全心全意为全体学生服务,代表广大学生利益,是学院领导与学生交流沟通的重要渠道之一。
    物电学院学生会是由学院各年级中思想素质过硬,学习成绩较好,工作能力和协作能力较强,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的学生组成。下设一个主席团,一个办公室和十个部门。各部分别为:学习部,生活部,实践部,文艺部,宣传部,女生部,自律部,科技部,体育部,认证部。
    主席团设主席1名,副主席3-5名。
    办公室设主任1名,根据需要设副主任1名。
    各部设部长1名,根据需要设副部长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