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吴佳怡     发布日期:2023-06-15 编辑:布赫

6月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物理楼33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周游等8位同学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布赫主持。

B73F7

会议伊始,由布赫介绍会议整体流程,并介绍了周游等8名拟转正的预备党员基本情况。接着,8位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汇报个人在预备期间的成长与不足,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达了肯定意见。与会党员就8位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展开充分讨论,随后,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发言,大家普遍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各位同学的关心,以后会更加努力,改正缺点,发扬优点,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最终,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周游等8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6D561F

大会最后,布赫作总结发言。他希望每位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要尽职尽责,发光发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寄语即将毕业的与会党员要用心站好党员的最后一班岗,并祝其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本次大会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促进了党内同志间交流学习,增强了支部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提升了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