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自动化教工党支部与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6-14 编辑:李慧芳

为加强教工和本科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与进步,物电学院自动化教工党支部与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于2023年6月13日晚成功举行了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现场人气高涨,充满了团结友爱和奋发向上的氛围。活动由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慧芳主持。参加活动的有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和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活动的首要议程是讨论杨洁和龚正两位同学的转正事宜。与会教师与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自我教育的作用,对两位同学的工作表现和思想品德进行了评议和指导。大家纷纷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两位同学更好地在学业和党员发展方面迈进一步。

随后,物电学院党委委员方明星为全体与会党员讲授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方明星老师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性、全局性、人民性、实践性和开放性五个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与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

紧接着,与会人员针对主题教育“三问”和党课内容展开了交流研讨。大家就如何将党的思想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行了深入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激发了思想碰撞和学习的激情。这种互相启发和思想交流的氛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

随后,为了向即将毕业的2023届毕业生党员送别,举办了一场欢送交流会。教师们为他们送上了深情的寄语和殷切的祝福,鼓励他们在毕业后继续坚守党的初心,发扬党员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这个温馨的交流会让即将毕业的学生感受到了大家的关爱和鼓励,为他们的未来之路注入了信心和动力。

最后,活动在一个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一起留下了珍贵的合影,纪念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通过这次结对共建活动,物电学院自动化教工党支部与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带动了更多的教工和本科生积极参与党建工作。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推动了物电学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也为教工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和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努力,共建更美好的学院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