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4-12 编辑:宋凤楼

本网讯(16物理 张雨琪)4月12日上午,物理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凤楼主持。

会上,余姗姗、鲁丹枫、张雨琪三位支委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支部党员交流了在当前和疫情过后如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讨论了支部2020年的工作计划。

讲话中,宋凤楼通报了疫情的最新形势、动态,介绍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青年学子的积极作为。他指出,现阶段,大家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己建设祖国、报效祖国的本领和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就是最大的爱国。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大家要坚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坚守忠诚奉献爱党爱国的“精神阵地”,坚守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坚守不断提升奋发向上的“学习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