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4-04 编辑:宋凤楼

本网讯(文 张明新)4月3日下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冠琪主持,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吕游等三位预备党员通过语音的形式带领大家领学《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之后,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通过视频的形式,一起研讨在当前和疫情过后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和第三项讨论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大家纷纷发表自己对于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并为支部的工作计划出谋划策。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冠琪对本次线上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活动很好地反映了支部党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勉励大家积极进取,激励大家坚定必胜信念,发挥带头作用,等到疫情结束,再相聚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