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2-13 编辑:汪光麒

本网讯(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 王红)2019年12月11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物电学院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在物理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汪光麒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方明星和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共有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支部书记汪光麒带领各位党员学习《关于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第二部分,由支部委员王红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重点学习了《准则》的第九条和第十条,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敢于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第三部分,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会上,党支部书记汪光麒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从抓好党建工作和治理体系等方面,深入检视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员们进行对照检视,各自从思想学习和组织生活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且,支部还进行了党员的民主测评,一致同意评定查子月和侯明心两名同志为优秀党员。

最后,由方明星同志做总结发言,他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意义,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开展,并提出期望,希望各位党员可以笃定初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