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1-29 编辑:宋凤楼

本网讯(物电学院 丁怡样)11月26日,物电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物理楼党员活动室308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冠琪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辅导员许晨晨以及7名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冠琪主持。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吸收崔明清、丁怡洋、王传龙等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会上,三名发展对象结合入党志愿汇报了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刘冠琪、许晨晨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组织委员许晨晨代表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就三位发展对象能否加入党组织进行充分讨论,支部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后支部大会通过了会议决议,一致同意接收崔明请、丁怡洋、王传龙等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刘冠琪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同志能成为一名有坚定理想、敢于声音、率先行动的党员,并强调支部大会过后还要经过党组织审批、专人谈话,全部通过后发展对象将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希望3位同志在班级中做好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寝室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和学习标兵中,希望都能看到其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