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等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1-29 编辑:宋凤楼

本网讯(通信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根据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教育方案,2019年11月,通信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等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米佳佳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李琦琦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接着,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如何破解自我监督的历史性难题上敢于”刮骨疗毒“的气魄与决心;最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全体党员同学分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表自己看法

大家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通过一幅幅照片,大家穿越70年的时空隧道,全方位回顾和感悟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全体党员陈述自开学到现在开展了哪些志愿服务。

会议最后,米佳佳对前期整体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