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12月份党支部大会引领学风建设新篇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2-15 编辑:李慧芳

2023年12月14日,自动化专业的党支部大会在物电楼308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的内容包括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以及自动化专业学风建设的深入讨论。参加会议的有方明星、董国青、李慧芳等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首先,按照流程预备党员李阳晨和曹轩驰同志逐个发展。他们分别先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他们表示,入党是出于对党的深深敬仰和对共产主义理想的追求,他们将始终坚守党的信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努力。

接着,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转正对象的培养情况,肯定了他们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支部组织委员详细介绍了支部的审查情况,对两位转正对象的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现实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讨论环节,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对两位转正对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他们认为,两位同志的入党申请是真诚的,他们的表现是合格的,应该予以转正。投票表决环节中,与会党员进行了庄严的投票。经过统计,两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的方式成功转正。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他们的高度认可和热烈祝贺。

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慧芳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了学风建设在自动化专业中的重要性,并呼吁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她表示,优良的学风是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保障,也是推动学科发展的重要基础。她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长期性和综合性特点,要求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有利于获取新知识、增强学习能力、培养创新精神、促进全面发展的优良学习环境。

在接下来的讨论环节中,方明星和董国青老师作为自动化专业教师代表发言。他们分别从教学和实践的角度出发,提出了加强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建议。他们强调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提倡开放式教学方法和项目式学习方式,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造力。同时,他们还呼吁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自动化专业的发展。

与会党员就“自动化专业学风建设”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风建设是关系到自动化专业长远发展的重要课题,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同时,他们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学、提升师资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李慧芳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了学风建设对于自动化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她表示,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推动学风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她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以身作则,为自动化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