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自动化本科生接收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暨党课学习成功召开

发布人:李阳晨 李慧芳     发布日期:2023-12-01 编辑:李慧芳

2023年11月30日,物电学院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大会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激发青年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伊始,物电学院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展开接受预备党员工作。预备党员们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他们的发言充满着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情和坚定信念。随后,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详细阐述了他们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和表现。支部组织委员进一步介绍了支部的审查情况,充分肯定了发展对象的优秀表现和坚定的入党动机。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展开了热烈讨论,探讨了他们的入党动机、思想状况和未来发展。讨论过程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以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评价和讨论。发展对象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信仰,牢记党的宗旨,为人民的幸福而努力工作。他们诚恳的发言赢得了在场党员的热烈掌声。最后,经过公正公开的投票表决,预备党员成功加入到我们的党组织中来。票数的宣布和鼓掌通过展示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实践中的具体体现。

在会议的最后环节,党支部书记李慧芳同志主持了主题党课——科技强国梦,青年勇担当。她强调了科技强国的重要性,呼吁广大青年党员积极投身到科技创新和实践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科技强国梦。

本次党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我们看到了预备党员的朝气和活力,也让我们看到了青年党员在科技强国道路上的决心和勇气。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