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2-13 编辑:张月停

为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12月8日下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学苑南楼6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光电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月停主持会议,光电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预备党员张家乐同志认真汇报了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及工作上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员的迫切愿望。

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张家乐同志的基本情况及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张家乐同志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积极、认真的评价,肯定了他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所取得的进步,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素质,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希望。最后,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到会党员一致同意张家乐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提出,新进党员同志要把党的宗旨始终牢记在心,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身份的转变意味着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