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与小电的故事之班干交流大会

发布人:朱婷     发布日期:2021-11-28 编辑:李慧芳

本网讯(电子信息一班 朱婷)为总结目前班委会工作情况,及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班干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11月28日电子信息一班,二班,物理学拔尖班39名班干在2070103召开了“班干交流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慧芳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李老师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安排三个班级同职位班干坐在一起,以便于分享、交流经验,同时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零食与饮料。

会议中旬,李老师询问班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班干们积极反映问题,指出班级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在辅导员李慧芳老师的引领下,如火如荼的分析问题、讨论解决方案。同学们普遍反应有关学习的问题,面对一些较为困难的学科同学们显得有些乏力。为此,辅导员李慧芳计划在班级中开展“一对一”辅导活动。在班级建设中,导员对晚自习的请假问题再次进行了强调,最后经过协商后制定出较为完善的请假制度。

会议末尾,辅导员李慧芳老师指出班级近期工作中的不足,对于疫情打卡,寝室打卡,请假等行为重点向班干部们提出,希望班干部们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为去带动身边同学的氛围。

本次会议对近期班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班级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总结和反思,并未班级后续的工作提出了方针。用反思去找寻自身的不足,用探讨去找寻问题的解决方案,用行动去改变自己,这次班干交流大会给同学们上了一次很好的课。

至此,此次班干交流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