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物理师范二班开展团支部大会

发布人:刘文程     发布日期:2021-11-29

本网讯(物理师范二班 刘文程)为进一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学习党的历史提升支部活力,引导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24日,21级物理师范二班在教室开展团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物师二班团支部书记方媛伊主持,物理师范二班全体同学参与。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伴随着团歌激扬的旋律,会议在全班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教室的每一个角落回荡着每个人激情的声音。紧接着,主持人方媛伊向同学们汇报近期党史的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随后,团小组组长郭晨牧作为代表进行发言,针对青年大学习与团小组评议的话题展开进行分析,对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同时指出部分同学存在积极性不够的问题。会议第四项,方媛伊公布了优秀团员评定的结果,并告知对支部满意度测评的调查问卷的结果,表示以后团支部会更加认真完成本职工作,服务同学。接着,学院团委委员徐华学长上台发言,向同学介绍了党的指导思想与团员义务,并针对入党流程详细展开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会议结束之际,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其意义在于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向心力与战斗力。


   会议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支部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有关知识的建构,更让他们认识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色彩。不懈奋斗,则是青年搏击青春的正确路径”。始于承诺,终于实践。希望2021级物理师范二班团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自我宣言,树立爱国敬党意识,以汝之浪花,筑国之巨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