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物师1班召开“感恩有你”主题班会

发布人:杨露洋     发布日期:2021-11-28 编辑:曹阳

本网讯(物理师范1班  杨露洋)为营造更加团结有爱,和谐互助的班级氛围,弘扬胸怀感恩的高尚品质,11月25日,21级物师1班于责任教室2010205开展了感恩有你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江源浩主持召开。

江源浩从感恩的概念入手,结合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详细阐释了感恩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地位。一颗感恩的心不仅有利于同学之间融洽关系的建立,有助于班级体向心力与凝聚力的形成,更是我们个人体察生活与世界中的美好的一种渠道。

班长强调我们新时代大学生也应当时常心怀感激,以更积极的心态,更开阔的胸怀去拥抱生活,要做到心中感恩常在,善意长存。我们要学会去感恩抚养我们长大成人的父母和谆谆教导我们的老师;感恩帮助关心我们的同学和朋友;感恩党和国家如此富强能够为我们提供安逸幸福的生活,感恩世界是如此美好能让我们享受到和风暖阳和欣赏大好山河风光。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21物师1班的全体同学均会把感恩牢记心里,把善意常挂心中,团结互助,共同携手建设一个更加团结,和睦的优秀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