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历史,坚持党的领导,跟紧党的脚步”——2020级物理学(师范)2班成功召开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王继康     发布日期:2021-11-28 编辑:曹阳

本网讯(20物理师范2班 王继康)为了更好的学习党史,坚定同学们理想信念,11月25日,2020级物理学(师范)2班团支部于2010605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支书郑志宇主持。

首先,主讲人介绍并呼吁同学们学习党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具有充分的理论依据和实践依据。

紧接着,开始进行团员青年代表交流发言,代表们轮番发表见解感想,同学们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并由各团小组组长代表小组汇报对团支书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最后,同学们对支委会开展满意度测评,学院团委总结发言,大会正式结束。

本次会议,同学们再次巩固了党史知识,汲取新思想新内涵,再次坚定了心中理想与信念,在互相交流与学习中共同进步,争取早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