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物理师范1班顺利召开团支部大会

发布人:黄逸康     发布日期:2021-11-28 编辑:曹阳

本网讯(21物理1班 黄逸康)11月25日,21级物理师范1班在2010205教室顺利召开团支部大会,全体团员及班委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曹聪慧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六个组成部分:全体团员齐唱团歌;汇报党史学习情况;团支部委员,团小组组长发言;工作评议测评;学院团委委员点评讲话;重温入团誓词。

会议进程中,组织委员黄述和和安全委员陈天宇分别上台发表了对于最近团支部的工作总结与建议,并适当提出了合理的工作意见,如精简冗杂的活动,杜绝形式主义等。院团委委员对他们的建议与本团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适时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团支书曹聪慧评测了各团小组的工作情况,并宣布了前半学期民主评测后产生的优秀团员列表,鼓励大家向优秀的团员同学看齐,没入团的同学要积极向团组织靠拢。

会议最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为21级物师1班团支部前半学期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