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物理学线上主题班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5-30 编辑:宋凤楼

本网讯(18物理 李胜宏)5月29日上午10点,2018级物理学以对近期事务性工作布置和提醒为主题,召开线上班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刘冠琪主持,18级物理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2017级学长高永涛向我们介绍教师资格证展开的,高永涛学长从知道考什么、对待态度、学习计划、备考步骤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自身的备考经验,并结合不同的时间节点给出详细的复习计划,这对因疫情在家的我们起到了巨大帮助。随后,辅导员就本学期学期安排、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提醒、征兵入伍、创青春项目申请、创新创业培训计划项目等事务性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希望全体同学做到居家保持良好心态,听从学校统一部署、认真做好复习迎考。会议最后,辅导员也再次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有不良情绪时候可以主动寻求外界帮助,在疫情期间做到加强自身心理建设,提高综合素质能力。至此,本次班会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班会,促使全体同学进一步了解了教师资格证的具体内容和备考方法,并对近期学校的相关事务安排有了详细认知,这对于广大学生居家学习、生活等起到了积极帮扶作用。后期,辅导员还将结合学校学院的相关通知安排,定期定时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强化师生联系,促进家校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