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物理学举办5.25线上心理健康月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5-25 编辑:宋凤楼

本网讯19物理左思颖)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个人卫生防护技能和心理健康知识 ,缓解抗疫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5月25日下午19物理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19物理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由心理健康委员潘建、代亚妤主持。
   心理健康意义分析。主持人通过两个视频向我们展示了疫情期间人们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呼吁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为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心理健康意义的理解。
   心理健康知识讲解。主持人通过PPT向我们展示了同学们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然后针对具体问题分析讲解,帮助获得稳定,增强心理安全感。除此之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认识并调整自身情绪、减少焦虑、克服恐慌的方法,鼓励同学们转变思维、积极认知、合理宣泄、提升体质。
   此次主题班会呼吁同学们更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提升了同学们的抗疫信心缓解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焦情绪,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复习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