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考研冲刺辅导暨就业推进会

发布人:曹阳     发布日期:2023-12-01 编辑:曹阳 预审:黄友生

与“理”同行,一“研”为定。11月30日下午,物电学院在理科大楼报告厅举行2024届毕业生考研冲刺辅导暨就业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李娟、副院长宁利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20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主持。

会上,黄友生逐项布置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参军入伍、安全和反电诈等工作。他以“三种机遇”“两种关系”“一个底线”展开,希望同学们要抓住就业的机遇期,积极主动应聘;抓住考研的机遇期,不要半途而废和逃避式倒退;抓住征兵入伍的机遇期,积极参军入伍;要统筹好考研和就业的关系,不要顾此失彼;要坚守好安全底线,注重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树牢反电诈意识。宁利新作考研冲刺辅导。他结合考研实际案例出发,要求同学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合理规划,坚持到底。他还结合自身体会和近年来学院考研情况,为考研学生提出了具体建议。李娟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在就业的黄金期和考研的关键期,希望全体同学要做到有信心、有恒心、有平常心、更要齐心,积极主动地做好求职和考研工作,预祝2024届毕业班全体学生能够所向披靡,金榜题名。随后,全体领导老师为学生代表颁发考研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会后,学院邀请考研名师郭艳红为考研学子作了考研政治冲刺辅导。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班考研、就业工作,通过考研跟进式指导、就业指导、招聘集市等,切实推进大学生护航行动计划,多举措推进学院2024届考研、就业、征兵入伍和安全教育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