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2024全球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8-30 编辑:曹阳

美的集团2024全球校园招聘简章

美的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你,会抓住这个机会,成为下一个美的星吗?

给你一个支点Be The Game Changer

一、公司简介

n “科技尽善,生活尽美”— 美的集团秉承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已发展为含智能家居、工业技术楼宇科技、机器人与自动化和数字化创新业务五大业务板块的全球化科技集团。

n 连续8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3年排278

n 美的坚定投入研发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过去5年累计科研投入超500亿元,迄今,美的在全球拥有约200家子公司,31个研发中心和40个主要生产基地,是唯一在美国硅谷设立AI人工智能研发中心的中国家电企业。

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https://careers.midea.com/schoolOut/about

二、招聘对象

2024届全球高校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3年9月1日-2024年8月31日

招聘岗位

2024美的星有研发技术类、人工智能类、计算机类、制造技术类、国内营销类、海外营销类、管理类、财务金融类、供应链物流类九大职类,3000+offer!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

岗位详情及投递链接:https://careers.midea.com/

四、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 >笔试/AI面试 >人才测评 > 面试评估> 录用Offer

*面试分线上或者线下,具体校招进程请留意短信、邮件通知及公众号推送讯息

五、企业全景VR

美的集团总部大楼及美的全球创新中心环境一览!请点击链接观看:

https://touchpano.com/tour/c04bd1db74bf2ce9

六、联系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美的集团招聘(mideazp)”,一手掌握美的集团最新校招信息,即刻关注,先人一步!

如有任何疑问,可后台加入城市站点群,群内咨询招聘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