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优炽光电招聘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2-03

一、优炽简介

上海优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立足上海。公司成立9年来,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根本,产品不断创新迭代,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LED纯硅胶霓虹灯、霓虹灯成品造型、各规格软灯带、硬灯条、LED线性灯、万能电路板等等。覆盖智能场景、商业道具、连锁零售、广告标识、建筑装饰亮化工程及办公照明等领域,实现国际领先的专业化、定制化、模块化产品类型。

公司目前拥有多台进口高精度高速贴片机,十温区回流焊、全自动焊线机、硅胶挤出机、雕刻机等设备。建有行业最高标准的光电测试实验室和环境测试实验室,引进最先进的Hass2000积分球、智能测色仪、标准光谱对色箱、UV加速温控器、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等研发设备,建立完善的检测体系,为产品的来料检验严格把控。

二、优炽团队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和管理团队,高层均毕业于复旦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特聘资深LED光学专家,推进教研一体化进程,整合学科交叉综合优势,为公司LED产品研发创新奠定坚实基础。

三、优炽项目

优炽光电能够自主研发、设计、加工制作各类LED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可实现快速打样,交期短,成本低,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可独立完成LED智能系统的落地调试工程,设计完整的LED灯光定制化解决方案。

优炽光电项目先后入驻,上海迪士尼,耐克主题店铺,北京环球影城,丽江度假村,及运动品牌耐克、阿迪达斯等灯光控制系统。同时,产品也与众多奢侈品牌深度合作:全球YSL背光源、香奈儿、迪奥、菲拉格慕等。

城市的色彩需要灯光来渲染,上海优炽光电以孜孜不倦的工作态度,满怀热情地用最真诚的服务态度,最优质的产品来服务全球,点亮世界。

四、招聘岗位

【项目经理(6-9K)】

工作内容:

1、与道具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2、维修客户关系,挖掘客户潜力。

3、客户下达的需求任务,及时跟进,沟通。

任职要求:

1、执行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有驾照,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1、具体待遇面谈,同等条件待遇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2、公司处于创业上升期,工作强度较大,6 天工作制,不能全身心投入工作者,不具备奋斗精神者,勿投此职位。

3、任职满 2 年,经考察通过,若成为公司骨干,有参与公司利润分红的机会。

【项目助理(5-7K)】

工作内容:

1、负责部门销售业务跟单。

2、配合销售完成报价及合同签订等工作。

3、和客户沟通,回复客户问题,了解客户需求。

4、使用美图软件,制作每日宣传图片,视频等。

5、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活泼开朗,有亲和力,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2、熟练使用 office 办公软件。

3、无经验者也可,欢迎应届生自荐。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 8:00-18:00

【硬件工程师】

工作内容:

1、负责led电路板以及控制部分的设计,投厂生产。

2、负责电路板后期生产,及故障处理。

任职要求:

1、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等专业。

3、熟悉51单片机,熟悉应用CAD,Altium designer 等软件。

【实习单片机硬件工程师】

工作内容:

1、协助 LED 电路板以及控制部分的设计,投产生产。

2、协助电路板后期生产沟通以及故障处理。

任职要求:

1、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等专业。

2、熟悉 51 单片机,熟悉应用 CAD,Altium designer 等软件。

【跟单文员】

工作内容:

1、负责每日订单跟踪,及时反馈。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任职要求:

1、细心,有责任心。

2、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3、具备应变能力,能处理发生的紧急情况。

五、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节日福利:节假日公司会给予员工一定的福利报酬。

年终奖:年末给予员工年终奖励,对一年来的工作业绩给予肯定。

员工旅游:组织员工旅游活动。

工作餐:公司提供工作餐,补贴员工因公实际发生的饮食费用。

六、简历投递方式和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1136754533@qq.com

招聘专线:18338191759(刘小姐)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恒永路8号5幢2楼优炽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