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战“疫”98】IC测试工程师招聘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5-20 编辑:宋凤楼

当今,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IC(集成电路)芯片,火箭、飞机、电脑、手机等等都要用到各种各样的芯片,将来5G、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的广泛应用和完善也要依靠相应IC芯片的发展。IC产业是国家大力推进的高科技战略产业,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IC产业分为设计、制造和封装测试三个阶段,这三个阶段相对独立又紧密相连。要生产出合格的芯片通常要经过一个反复的过程:“设计→样品试制→测试(发现问题)→修改设计→样品试制→再测试”,经过这样多次反复,样品测试结果合格之后才能进入量产阶段,而量产阶段测试的效率、稳定性、成品率等则直接关系到芯片的成本。由此可见,IC测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它贯穿整个流程,为设计和制造提供指导。测试的质量关乎芯片产品的成败。

行业的发展急需更多优秀人才的加盟,作为IC测试多年的从业者,我们立足芜湖,希望将安师大物电学院的广大优秀毕业生向业内兄弟公司进行推介,以下是目前几个强烈需求的岗位,另外,业内一些知名企业、航天院所也都有这方面人才的需求,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向这些地方进行推介,欢迎广大毕业生踊跃报名!



北京沣测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IC测试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3

薪资福利:6500/月,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员工旅游,弹性工作。

工作内容:

1、根据芯片功能、性能测试项目编写机台测试程序,并上机调试通过。

2、配合芯片设计人员做失效测试分析。

3、设计制作PCB测试板、优化测试方案。



上海季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IC测试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1

薪资福利:6500/月,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员工旅游,弹性工作。

工作内容:

1、根据客户要求编写芯片测试程序,并上机调试通过

2、维护管理测试程序、测试板卡

3、分析整理测试数据




镇江矽佳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IC测试工程师

工作地点:江苏镇江市

招聘人数:5

薪资福利:5000/月,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包住宿

工作内容:

1、编写芯片测试程序,上机调试通过

2、保障量产测试生产,解决量产过程中的基本故障

3、维护管理测试程序、测试板卡


注:以上招聘人员先在芜湖英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加1个月的实习培训,实习期间提供70元/天工资,正式工作后我们会一直提供技术支持、指导,保证受训同学更快胜任岗位。


联系人:韦国华    电话:13681468517  

简历请投递邮箱:weiguohua@inchi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