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战“疫”95】宣城市蓝天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5-16 编辑:宋凤楼

一、学校简介

宣城市蓝天学校创办于2000年,是全市第一所集小学、初中于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坐落在江南诗山--敬亭山南麓,宣城市昭亭北路。

规划面积32亩,现有24个班,在校生1300余人,教职工200人。办学五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先成人,后成才”的办学理念,以“励志勤勉、礼律孝廉、开拓进取、共创未来”为校训,以“汇聚你我才智、共创世纪蓝天”为校风,以全方位的管理、全新的教学模式,形成了自己独特严谨的办学特色,显示出强劲的生命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教学质量年年攀升,学生频频在市、区举办的各项活动中获奖。学校先后被评为"宣城市优秀民办学校"、“宣城市卫生学校”、“宣城市日常行为规范学校”、“宣州区文明单位”、“宣州区优秀民办学校”、“宣州区安全文明校园”等。

一、办学条件

     我校规划面积32亩,现有2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300余人,专职教职工130人。现拥有教学楼一幢,学生公寓两幢,行政办公楼、实验楼、综合楼各一幢,塑胶运动场。

     二、学校管理

     学校领导机构健全,设校长、副校长各一名,下设教务处、办公室、总务处、政教处、党支部、工会、团委、学生会、少先队,各部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团结协作,有较强的政治、业务素质,能深入教学第一线,研究教育教学问题。学校制定了发展中长期规划,各部门、各教研组、各年级、班级有学期、学年工作计划,各类计划能认真组织实施,定期检查、总结,做到有计划、有检查、有总结,教职工岗位责任制明确,各项规章制度健全,档案资料齐全。

     学校依据国家有关规定,自主聘任教师,与教师签定聘任合同,教师全部具有任职资格,学历达到国家规定标准,年龄结构合理,各学科教师配备齐全,现有专职教师60余名,他们业务素质高,敬业精神强,能恪守社会公德,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师风师德优秀,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二、招聘职位



初中物理教师

紧缺

本科及本科以上

包吃包住,待遇根据任务量来,平均工资3000-4000,除此之外还有奖学金,节日福利;保险方面:教学满一年后学校买五险一金


面试:上一节公开课



三、联系方式

安徽师范大学联系人:宋左子菲

邮箱:1572847377@qq.com

电话:18456358662


副校长:张庆华

电话:13805638033


网络应聘:网投简历——人力筛选——电话通知——面试——录用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名称+专业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