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战“疫”93】东超科技2020年招聘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5-16 编辑:宋凤楼

公司简介

安徽省东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超科技)是一家以精密光学技术为重点研发方向,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的科学力量进行技术转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始团队均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展至今,已获得包含安徽省量子基金、合肥高新投资集团、中科创星、中企金岭、赢初资本等在内的近亿元股权融资。公司核心技术可交互空中成像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现已实现成熟化量产,并与国内外众多上市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东超科技正在积极创造生产生活场景中人类视觉用户界面的变革,在推进人类视觉改造领域发展的道路上,继续探索,砥砺前行。


No.1福利政策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年休假、年终奖、期权、节假日福利等。


No.2招聘岗位

光学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调研新型显示技术,对接提供激光光源的产品供应商或研究平台;

2、设计新型显示的光学方案,并进行可行性论证分析;

3、光学透镜特别是场镜和变焦透镜的光学设计测试;

4、激光扫描光路的设计、搭建和测试;

5、负责光学产品的从产品项目申请到产品验收整体过程的研发。

任职要求:

1、激光、光学等技术相关专业,硕士优先;

2、熟悉激光物理基础知识,对脉冲激光具有一定了解;

3、熟悉光学设计,具有光学设计分析能力;

4、掌握至少一款光学设计分析软件和至少一款机械设计软件。


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软件设计与开发;

2、维护现有软件功能,优化性能。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

2、良好的数据结构、算法基础;

3、熟练掌握android开发,熟练adb调试方法,底层驱动开发,系统源码修改编译。

4、熟练C/C++等开发语言

5、熟练掌握mysqlsql server数据库。    


Android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Android系统底层驱动与和核心系统的研发、移植与优化;

2Android rom定制相关的设计,开发,测试和优化;

3Android framework层的修改,定制,为app应用层提供拓展功能sdk接口;

4、负责制定维护Android上层开发所需要的中间件及相关技术规范;

5、负责解决底层开发中的关键架构问题,保证系统稳定性和可扩展性;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类、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2、三年以上Android驱动底层开发经验或系统移植开发经验;良好的 javaC/C 编程能力。

3、对Android操作系统内核、IPC通信机制有深入的研究与理解。

4、熟悉Android框架及工作机制、ROM修改以及开发,可按照特定需求修改优化。

5、熟悉Android上层通信流程、API调用与原理。

6、熟悉ARM体系结构,能在开发平台上进行boot调试,Android 系统移植和驱动开发,Android UI 开发,为上层应用程序提供接口。

7、精通Android framework的架构流程,熟练掌握基于NDKJNI方式的开发。

8、熟悉系统启动流程、权限控制、内存管理等机制,精通至少一个Service的底层实现。

9、熟悉Android hal层的原理和架构,熟悉多媒体框架的优先。

10、掌握基本硬件电路原理,有一定的硬件分析能力,能熟练使用测试工具。

11、学习能力强,工作主动,态度积极,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敬业精神。        


大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三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

2、男女不限,年龄25-40周岁,形象气质良好。

3、能适应短期出差。

任职要求:

1、详细制定个人的大客户市场开发计划以及工作目标,并落实完成。

2、负责行业大客户的开发与关系维护工作,与目标大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挖掘大客户的需求,高效灵活的完成销售任务。

3、参与市场调查、竞争对手研究、营销策划等,并定期或不定期地为营销决策提供相关市场信息和开拓市场的建设性意见,及时反馈有关市场开发和营销进展的情况。

4、安排人员做好大客户的咨询和相关服务,并及时处理大客户投诉等事宜

5、负责建立大客户信息档案和管理工作,并进行科学的客户关系管理,及时有效地为大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以保证客户满意度。

6、协助上级领导制度大客户市场开发策略并落实完成。


运营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企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原创文章撰写、编辑、排版和发布;

2、负责公众号、抖音、微博的用户维护工作;

3、负责策划新媒体营销方案,并执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营销线上活动,实施并评估效果;

4、根据项目需求,制定阶段性新媒体推广策略与计划,负责执行落地并追踪推广效果;

5、研究并关注竞争对手新媒体推广动态,根据变化情况及时制定可行性的调整策略与方案;

6、负责企业部分材料申报、其他稿件撰写等其他文字类工作;

7、负责企业画册、产品册等线下物料的文案类工作;

8、负责搜索引擎关键词推广后台的运营及百度百科等相关撰写。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广告、新闻、传媒等相关专业优先;

2、一年以上微信公众号运营或品牌推广文案策划或新媒体推广等相关工作经验;

3、对品牌推广有自己的理解和经验,能够撰写原创文章表达观点;

4、有较高的专业知识,熟悉微信公众号、微博、自媒体等平台的操作方法、推广技巧与运营规则;

5、具备优秀的文字驾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敏锐把握行业信息和受众需求,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媒介准确传达。


材料工艺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金属/非金属纳米材料研究及其下游应用技术开发;

2、负责金属/非金属纳米材料应用产品的后期技术支持和技术优化;

3、能独立完成实验方案设计、数据分析、结果总结及报告撰写整个项目研发流程;

4、负责收集、整理相关技术与市场信息。

5、相关技术专利的编写

任职要求:

1、一年以上金属/非金属纳米材料研发经验,材料光学特性方向优先;

2、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材料工程、材料、化学、物理化学、材料物理、高分子化学等相关专业;

3、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抗压能力;

4、强烈的进取心,较强的执行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No.3关于东超

团队年轻,富有激情

技术创新,国际领先


No.4应聘方式

1、邮箱投递

邮箱:cj@dcustc.com

邮件命名:姓名+应聘岗位

2、电话投递

固话:0551-65607600


公司地址:合肥市望江西路5089号中科大先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