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战“疫”92】中国电科38所合肥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5-16 编辑:宋凤楼

合肥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1992年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八研究所全资创办,国家二级保密单位,专注于军用和民用电源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早在1996年就通过ISO 质量认证、军方质量体系认证,凭借扎实的发展,现在的华耀已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智能供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产学研示范企业、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安徽省自主创新品牌示范企业、合肥市电源电子工程技术中心。

华耀拥有合肥、上海两大研发基地,相继成立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工作站,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科院等多所高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拥有强大的研发及生产能力、标准化生产厂房、标准化作业流程和PLM/ERP管理体系,具有国家第三方监测资格的实验室。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华耀积累了丰富的电源行业经验,所生产的电源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国防安全、LED照明、新能源汽车、医疗、轨道交通等领域,产品销往美国、欧洲、澳洲等世界各地,并与多个世界500强公司结成优质合作伙伴关系,品牌和产品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未来,华耀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协作、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国际化专业电源品牌和成为国际能源电子专家。

 -------------------------------荣誉成果-------------------------------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 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 安徽省院士工作站 ●安徽省智能供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车载新能源系统研究中心 ●合肥市电源电子工程技术中心

●  优秀企业技术中心 ●安徽省产学研联合示范企业

●安徽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 ●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

●中国电源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电源技术产业创新联盟会员

●中国电源学会核学会理事单位 ●中国电子学会元件分会理事单位

●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先进单位 ● 最佳雇主
● 安徽省“车载充电机研发”团队—首批228产业创新团队

一、2020校园招聘职位:

岗位

工作

地点

学历

专业

相关项目要求

助理研发

工程师

合肥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电气类相关专业

1、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热爱该行业并愿意长期投身该行业;
2、有一定的电路分析能力和问题对策能力;
3、具备较好的英语基础

调试工程师

合肥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电气类相关专业

1、专业基础扎实,熟悉基本的电路原理,对电子元器件有一定的了解;
2、工作踏实认真,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思想健康、积极向上。

测试工程师

合肥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电气类相关专业

1、熟悉模拟电路基础知识,了解电子元器件的原理及应用

2、熟悉开关电源的相关仪器设备(如示波器、电量仪、AC源、电子负载、电磁兼容),优先录用。

3、工作踏实认真,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思想健康、积极向上。

销售工程师

上海/合肥

本科

电气类、市场营销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1.有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进取、能够承担压力、有强烈的销售意愿,能适应出差;2.良好的学习能力,乐观、自信;3.良好的计划性、条理性和时间管理能力;4.良好的沟通与谈判能力;5.强烈的服务意识、责任心、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管理培训生

合肥

本科及以上

电气自动化、电力电子、工业工程、中文等相关专业;管理类、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根据业务部门需求,结合个人职业规划及专业,分配至各部门;方向:市场策划、测试调试、物流管理、项目管理、工艺工程、技术助理、设备工程等。

二、薪酬福利与个人发展:

1、薪酬福利:

1)执行固定薪资+绩效薪资+项目奖+科研成果转化奖的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较有竞争力的薪资;符合公司“优才引进计划”的优秀人才另享有安家费

2)按国家规定办理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五类保险、意外险、企业年金和住房公积金;

3)正常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外,特别享受:1、高温假(5天);2、10-14天左右的春节假期;3、护理假10天、产假158天、带薪病假等等。

4)公司为员工提供工作餐、健康体检、生日贺礼、年节慰劳金、工会福利活动等各项福利制度。

2、劳动合同:

按照国家人事、劳动法规签订劳动合同,首次合同期三年。

3、转正定级:

1)公司经过6个月的培训、试用,考核合格者,成为公司正式员工,并根据其能力、考核成绩定岗,确定工薪级别;

2)公司根据业绩情况以及员工工作绩效来调整工资级别。

4、培训发展:

导师带徒“青蓝工程”;技术交流会;高校项目合作;年度电源大咖技术交流会;电源协会理事单位各类培训及会议交流;年度技术职系职称能力认定、职称晋升。

5、职业通道:

多通道专业序列发展阶梯、内部流动机制,为员工搭建职业发展阶梯。

三、应聘须知:

为提高招聘效率,公司提供以下几种简历投递方式:

1、网络投递:您可通过猎聘网、新安人才网、智联招聘网和公司网站进行投递。

2、邮箱投递:您可直接将应聘简历发至:ecuhr@ecu.com.cn 简历名称为:

“岗位名称+学校+专业+姓名”

3、应聘资料包括:个人履历、学习成绩单复印件、四(六)级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获奖证书等相关资料。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淠河路88号华东电子工程研究所    
联系人:王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 0551-68126465   0551-62731066  

E-mail: ecuhr@ec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