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人:李浩     发布日期:2021-11-26 编辑:李浩

本网讯(物电学院 李浩 吴佳怡)11月15日至11月24日,物电学院于北体育馆室外篮球场成功举办“新生杯”大学生篮球赛。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2020级、2021级部分本科生到场参加。

物电学院精心准备本次新生篮球赛,合理策划赛程,协调场地安排,规范比赛要求。由七个班认真挑选的优秀篮球队员组成班级代表队,两两比赛,以胜负场次决出比赛名次。最后由20级冠军队与21级冠军队进行友谊比赛。

场上,篮球健儿激情洋溢地挥洒着汗水,活力四射展现物电学子的风貌,在这场身体素质与篮球技能的检验中,物电学子秉着着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目标奋勇前进。传球、投篮,任汗水流淌湿透球服,可脚步却不曾停歇。默契在对抗中提升,友谊在碰撞中升华。场外,裁判严肃认真,标准严格,维护着比赛的公平与正义;服务人员细心体贴,保障每位运动员的安全与比赛的顺利进行;观看比赛的同学们热情呼喊,用掌声与尖叫为场上的队员们加油助威。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四班勇夺桂冠,电子三班与物理学(师范)二班获得二等奖,电子一班、电子二班与物理学(师范)一班荣获三等奖。

据悉,物电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各班级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朝气。未来,学院将继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通过多项竞赛切实丰富物电学子的课余生活,营造“全员运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