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支部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5-30 编辑:宋凤楼

本网讯物电学院 张明新5月30日上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5月线上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冠琪主持,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刘冠琪用语音的形式告诉大家5月份党支部重点学习内容、强调疫情期间返校工作、党员发展工作、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提醒和下月重点工作提醒。关于做好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支部书记刘冠琪向大家宣读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文件,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集中培训班、预备党员的接收审批和培养考察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依次说明。并强调在“两会”期间,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勇担当,有作为,加强吃苦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刘冠琪老师希望大家在这疫情时刻要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时刻牢记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注意言行,遵守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