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网站群建设与管理培养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26 编辑:张月停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站规范化管理,提升学院网站管理员信息化管理水平,物电学院于3月26日上午在学苑南楼6号楼408会议室组织开展网站群建设与管理培养会。会议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特邀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系统管理科负责人周文洁老师作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行政副院长张其芳、全体科室秘书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培训。

会上,周文洁老师就网站群平台的概况、开通与关停、新闻稿的投递与审核、新闻稿内容安全与维护四大方面,对网站的日常使用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现场操作的方式为大家演示网站群平台的拓展功能。培训中,她特别强调,各学院网站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规范进行建设与维护,应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网站群平台的日常管理。学院各网站管理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坚持重要新闻稿的三级审核制度,对发布的内容严格把关。各学院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才能最终做好学校的网站建设工作。

随后,周文洁老师开展现场答疑解惑,就大家日常操作中常见的误区、疑问进行耐心解答,与会人员通过上机实践操作进行现场练习,日常遇到的各类问题得到了切实解决。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各网站管理员系统学习了网站群平台的使用方法和管理经验,对网站群系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管理维护学院网站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行政管理人员队伍建设,通过定期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专家辅导、业务培训、新老管理人员座谈交流和结对等多种方式,持续实施行政管理人员赋能计划,不断增强学院管理服务团队的思想与业务能力水平,全力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