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汇报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19 编辑:布赫

为总结学生会工作成效,安排新学期工作计划。3月18日,物电学院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汇报会在学院335会议室举行。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布赫、物理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邹孝龙、电子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张月停出席汇报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吴佳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各班班长以及学生代表。会议由院学生会文艺部开君茹主持。

会议伊始,开君茹介绍了本次校园述职汇报的主要流程及评议规则。随后,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根据汇报顺序,对照《安徽师范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办法》,结合上一学期的重点工作,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纪律作风、工作成效等五个方面展开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汇报过程中,各位汇报人对工作内容、工作职责以及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总结,同时针对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方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方雪提出“要围绕一个宗旨,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影响面”,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许冉冉表示“会继续努力完成本职工作,配合好其他部门的工作,吸取一直以来工作中积累的精华,舍弃糟粕”。

汇报结束后,布赫对院学生会在上一学期的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各部门要注重总结,加强工作形式创新,将小事做细、把细事做好、把好事做精。他讲到,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向各位学生骨干学习,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在新学期里继续砥砺前行,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前进要奋力,干事要努力。本次述职评议汇报会不仅是对上一学期学生会工作成果的总结与反思,同时也加强了全体同学对学生会工作的监督,深化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对院会各部门工作职责的认知,也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