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竞赛 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1-29 编辑:张津源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校学字〔2021〕47号),《关于举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届“挑战杯”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的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评审组评审,现将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竞赛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前5名(一等奖、二等奖)作品报送校赛组委会。

一等奖:基于 GPS 定位和物联网的多技术融合土壤监测平台

        心灵慰藉——情绪小屋

二等奖:树洞·书屋

        芜湖图强摄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打造“未来乡村”

三等奖:绿色科技公司
           “徽风皖韵”文化传播
            学苑书吧
            芜湖花店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疑问或意见,请在12月1日前来函、来电向学院反映,提倡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对所反映情况作调查了解和及时回复。

联系电话:0553-3869381



共青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