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布赫     发布日期:2024-03-15 编辑:布赫

院学生会主席团、各工作部门:

为了加强学生会工作的监督和评估,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我院学生会决定开展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述职评议对象

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

二、述职评议工作安排

1.述职评议内容

评议对象需撰写学生会工作的述职报告,详细记录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等。评议内容包括学生会工作的质量、效果、服务态度等方面的评价。

2.述职评议方式

考评分为查看总结材料和听取述职汇报两个部分,其中总结材料占述职评议计分的30%,述职汇报占述职评议计分的70%。

3.述职评议要求

评议采用匿名方式进行,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评议对象进行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述职评议结果包括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个等次。其中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工作人员数量占参与述职评议学生会工作人员总数20%左右,最多不超过30%。评议表格将于述职评议会现场进行分发。请同学们认真填写评议表格,对学生会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4.听取述职评议汇报

拟定于3月18日召开“物电学院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校学生会工作负责人、述职评议会成员、学生代表、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线下方式听取汇报。

5.评议结果公示

述职评议结果将于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6.评议结果反馈

学生会将根据评议结果进行自我反思和改进,并将评议结果向全体师生公布,以接受监督和建议。

请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发表真实、客观的意见和建议。你们的评议将为学生会的改进和发展提供重要参考。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是推进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举措,学院学生会要高度重视,并以此次述职为契机系统总结学生会工作、查改问题、加强建设。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相关材料须经院团委审核盖章签字后上报。

(二)突出重点。参与述职评议的学生会工作人员要重点围绕《安徽师范大学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中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要求进行材料撰写和述职汇报。

(三)严格标准。院学生会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程序开展述职评议工作,如发现弄虚作假现象,学院将予以通报。


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15日